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耽美颜控,杂食

wp:silveryyz点wordpress
UID:718262
wb:银子不爱吃辣


#L&P
#無病長壽
#至紧要开心
^^

【冢迹】致警|察的一封信

 新课标全国一卷:写一封信(材料作文)

一位父亲在高速公路开车打电话, 旁边的孩子一再提醒,父亲不要拨打 电话,可是父亲不听劝阻,最终孩子 选择报警。警察前来后对父亲进行批 评教育,此事引起社会争议。以此为 内容,写一封信800字的信。可选择给 违章当事人、女儿、警察写。







 

                                      《致警|察的一封信》

 
 

尽忠尽职的手冢警|官:

 
 

     你好。

 
 

     我是今天被你在高速公路上批评教育的父亲。首先,因为我自身的违法行为徒增了你的工作量,对此,我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您的教育。

 
 

     今天的教育您说,我的孩子比我更遵守交通法规,这一点我非常认可,身为警|察的孩子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可怎么办呢。尽管我那位像极他爸爸的儿子在规则上大义灭亲,不过他却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他拨打的电话并不是孩子们耳熟能详的110,而且1314XXXX1004。这是一个私人电话,也是本大爷想要通话的号码。请问手冢警|官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另外,如果本大爷没记错的话,手冢警|官,不,手冢警视是搜查一科的课长吧,为何会干预所属交通部的工作?本大爷可没有那个殊荣出动百忙的警视大人。

 
 

      关于那位号码的主人,本大爷觉得你有必要了解一下。他是被你夸奖的那位孩子的爸爸,是的,爸爸。我是孩子的父亲,他是孩子的爸爸,请不要惊奇。两个男人共同领养一个孩子并不是没有先例,你的身边就有一个例子。

 
 

       这个号码的主人——以下简称TK,他和你同样的职业,没错,他也是一名警|察,受人敬佩,为无数后辈敬仰。其中,有一个刚进警视厅的超级新人对他的感情非常强烈,总想找机会和搜查一科身手最好的他切磋。这个后辈性格与低调毫无关联,行事嚣张任性,然而身上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潜能,而且非常有上进心,于公于私,TK对这位后辈非常照顾,从格斗技巧和经验的传授到行为规范的教育,从外到内对这位后辈进行升级。他非常负责,非常可靠,他的同僚都非常依赖他,甚至营造出一种「只要警视在,不怕受伤害」的氛围意识。

 
 

     TK是一个对自己苛刻到近乎自虐的蠢货,他是从来不会辜负他人的期许把事情做到完美的笨蛋,还有,别看他面瘫冷静,实际上他是闷骚,是个超乎想象、非常热情的家伙。

 
 

      喂,警|视,如果你见到那个笨蛋叫他多休息,如果黑眼圈加重本大爷绝对会砸烂你们的地盘,揪走你的小支柱!

 
 

     ……

 
 

     ……

 
 

     笨蛋,这是本大爷第一次写信,给我好好地收藏着吧!认不出本大爷的字今晚让你睡地板! 

 
 

                                                                                        20XX年XX月XX日

 
 

END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冢迹文(信)

本来想写大爷不爽腿哥训斥他而写的一封带刺道歉信,结果……竟然把小景弄人妻啦_(:з)∠)_

还有很对不起看文的各位,大爷华丽的词藻我学不来,将就着点看吧_(:з)∠)_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