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耽美颜控,杂食

wp:silveryyz点wordpress
UID:718262
wb:银子不爱吃辣


#L&P
#無病長壽
#至紧要开心
^^

遇见你(迹部)

《遇见你》

嘿,听说迹部景吾吗?

啊,冰帝那个网球打的很好的部长。

如果给你一个遇见迹部景吾的机会,你会做什么?

我单手扶着树干,俯视下面一层又一层的人墙,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几乎将楼层震碎。人群之中,是一个网球场,正中间的球场伫立两道身影,越前龙马以及,迹部景吾。他们正在进行一场练习赛,非常激烈,分数紧咬着互不相让,武士之魂与帝王之魄化作实质在天空扑抓撕咬纠缠。他们不停地追逐黄色橡胶球——以不同平常的热血,两人的眼中只有彼此,耳内只有网球的撞击声,脑里只剩下“要赢”二字。

我顺着树干爬下来,拉了拉肩上的网球袋的带子。

如果给我一个遇见迹部景吾的机会,我会……

“啪”球击在墙面,然后弹回,追逐,拍打,弹回,追逐,拍打……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沿着几乎不变的轨道不断重复,直到那边的球场传来比任何一次都要高的欢呼声。

赢了吗?

没有被打回去的网球“哒哒哒”地滚到我的脚边,我没有去捡。

夕阳斜落,橘红的光照在那人的脸上,柔和他冷峻的线条,一头灿烂的金发几乎融进这如梦似幻的温暖。

他披着外套、目视前方,嘴角似有若无地勾起,如同国王巡视自己的地盘一样抬着胸膛迈着稳健的步伐走来,他的身后依旧跟着一个高壮魁梧的桦地。

我听见我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跳得很快。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我不自觉地攥紧握拍的手,呼吸放轻放缓。

经过我的身边时他脚步不停、目不斜视,像只高傲的美洲豹离去。

如果给你一个遇见迹部景吾的机会,我会……

我低头盯着那人斜长的影子,紧了紧握拍的手。

球一颗颗地从发球机弹出,我握紧手里的球拍一颗颗地打回。

还不够!还不够!再快点!快点!再不快点的话……脑海里闪现那人的影子。

啧!

我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一条毛巾从天而降。

“唔唔!教练?”

“你最近很拼命啊。”

“是吗?”我单手撑地坐了起来,拿着毛巾擦掉脸上的汗。原来我已经流了这么多汗。

还不够!

心里的一个声音这么说。

还不够。

“还不够!教练,我想加长练习时间。”

教练看了我一眼,想也不想地说:“不行!训练过度很容易搞坏身体。你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吧,年轻人就应该多出去玩玩。”

“教练!”

回答我的是教练背对我挥动的手。

啧,怎么可能放弃!

我找了一家俱乐部,用家人的银行卡偷偷地办理一张会员卡。事后,我被我的家人抓起来臭骂一顿。不过没关系,我的训练时间多了几倍,进步得非常快。刚开始,对于我的进步教练没表态,后来他经常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我。

很好!

我拉了拉肩侧的带子,往前走。

“迹部大人!加油!”

“哇啊啊,今天的迹部大人也很帅~~”

“迹部大人——”

“对不起,打搅一下。”我感觉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我的身上,包括那个人。“请问你是冰帝学园最强的吗?看起来也不过如此。”

周边的议论声响起,无外乎嘲笑我的不自量力。他停下发球的动作侧头看着我,眼里兴起一丝趣味:“啊嗯,本大爷会让你夹着尾巴逃跑。”

“求之不得。”

我拿出球拍,站在他的对面,双目紧紧地锁着他手里的球。他膝盖弯了下去,抛球,跃起,挥拍,击球,动作流畅的美丽。我快速往左跑去,左脚踝一个旋转刹车,回球!

“嘭”

如果给我一个遇见你的机会,我会打败你!

END

P.S.此“我”非我。

评论
热度(2)

© 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