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耽美颜控,杂食

wp:silveryyz点wordpress
UID:718262
wb:银子不爱吃辣


#L&P
#無病長壽
#至紧要开心
^^

【生贺】睡前故事(短篇/成人越x小孩迹)

*各种OOC,科普君已下线,有雷慎入

*各种OOC,科普君已下线,有雷慎入

*各种OOC,科普君已下线,有雷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这本是一个寂静的晚上。

电光忽地掠过,划亮天际,在天边分出无数条触手,雷鸣反应迟钝似的紧随而至,狂风撞开未关好的窗户,呼啸着席卷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肆意地弄翻弄乱。豆大的雨珠噼里啪啦地砸在屋檐、窗台,跳进摆在窗边的桌子上,湿了一桌。

书桌的不远处摆着一张大床,床上的被子正紧紧地包住一个五六岁左右大的男孩,一起在大自然突如的愤怒下瑟瑟发抖。

“景吾?”

走廊感应灯的灯光滑进被子里晶莹的蓝眼睛,被子被刺得从男孩身上滑溜下来,躲到他的身后。

“越前~~~”

进来的男人将对着自己张开手臂的孩子收揽入怀,左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温声细语:“不怕不怕不怕……”男人的声音稍略低沉,带有些许磁性,这番特意压低压柔,连窗外的风雨也乖顺许多,不再恐吓这小小的男孩。

男人关好窗并拴上,重新归回安静的房间里只有男孩小小的啜泣声。

被子又回到男孩的身上,它试图包住男孩,但无果——男孩的两只手紧紧地抓住男人的睡衣,他的脸快要揉进男人的肚子里。

“不要走……”

男人的手插进孩子的金发里,孩子的头很小,一只手就能包住后脑勺,他的头发有点短,有些发丝调皮地从他指缝间跳出来,蹭着他的手指。男人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全身心依赖的感觉,这种从迹部景吾里产生的依赖他的感觉。

“好,我不走。”

怀里一下子冷了,被子裹着男孩滚到床的另一边,那双即使夜里也不曾暗淡的蓝眼睛正兴奋地发出它独特的亮晶晶的光。

男人莞尔,脱了鞋子上了床。虽然是小孩子睡的床,但他的床和普通的双人床无异。他刚从男孩里分到一半被子,男孩就将剩下另一半送到他身上。

孩子趴在男人的腿边,两只手撑着下巴,光洁的小短腿一下一下地在暖灯里挥动。

“呐越前,我想听你讲故事。”

“故事?”

“嗯。”孩子重重地点头,“你从来没跟我讲过故事!”

“我不会讲。”

“你每次都这么说。”孩子的眉毛紧紧地夹起,他空出一只手砸在男人的大腿上,“就不能换个别的!”

男人无奈:“我真的不会讲。”

“我不管!我就要听你讲!你不能不讲!”

“如果我不讲呢?”

“如果你不讲……”蓝眼睛骨碌骨碌地转,“本大爷就不睡觉!”

“本大爷?从哪里学的词。小孩子不能不睡觉。”男人捏了捏孩子的小鼻子,孩子不满地拍打他的手,“你讲不讲!”

“你应该睡觉。你明天还要上学。”

男孩抬起头,男人的琥珀眼睛里没有半分妥协。

被子将孩子包的严严实实。

“……”

“从前有一个人,”被子动了动,“他有非常高的天赋,所以他很小就被送到研究所。

“刚开始他进入实验所的创办的学校进行教育,他很开心,因为他能见到很多东西,认识很多很多人,离开父母的异样感很快消除。但很快他又不开心,他的伙伴被一个一个送走。长大后他才知道所谓学校教育是挑选适合的手段。他很优秀,一路顺利地进入实验室,进行各种各样的手术。

“手术的对象从死人变成活人,从穷凶恶极的罪犯到反抗者,手术方式从麻醉到不打麻醉……然后,”

“反抗者?!”不知何时,孩子已经从被子里钻出头,正张着一双大眼睛看他。男人安静地看着他疑惑的眼睛,点头:“对,反抗者。所里有人不接受研究所的做法。”

孩子打了个哆嗦:“真可怕。”

“嗯,很可怕。”男人的手摸上孩子的脑袋,孩子带着被子顺势滚进男人的怀里。

“然后呢,‘他’怎么了?”

“他接到一个研究项目。那个项目内容很简单,就是进行人体移植手术,他的搭档直说‘真不华丽’。即使这样他们还是开始了研究。他的搭档的手很快很灵活,适合进行移植手术,而他对药物有非常强大的辨识能力,适合调配药剂,他有的时候会调配出更适合人体器官生存的营养液。他们两个性格并不合,合作却出乎意料的非常顺利,并且意外地发展恋情(说到这里男人的眉眼放柔了许多)。随着研究进展的深入,他们察觉研究目的,那是一个非常背德的野心。于是他的搭档说,越前,我们申请吧。”

“越前?他也叫越前?”

“他还叫越前龙马。”

孩子惊奇地瞪大眼睛:“诶——他的名字跟你一模一样!”

“嗯,一模一样。”

“那‘你’的搭档叫什么名字?”

“……迹部景吾。”

“怎么可能!”孩子鼓起嘴巴,“他的名字怎么跟我一模一样!”

安静了一阵,孩子又问,“他的是我的那个‘迹部景吾’吗?”他指的是发音。

“是,‘越前龙马’和‘迹部景吾’都是你认识的那个‘越前龙马’‘迹部景吾’。我可以继续讲故事吗?”

孩子卷着被子溜到一边:“请。”

男人继续说:“高层理所当然地拒绝他们,并在他们身边安插了眼线,他们不得不违背自己的良心进行一次又一次的……人体试验。”

“‘你’真可怜。”

男人愣了下,随后说:“嗯,‘我’真可怜。”

“他们受够了,他们决定改变。他们一边做着研究一边暗地里联合研究所里的人一起反抗。里面有个叫乾的家伙建议我们一起协助他完成时空穿梭机……”

“时空穿梭机?哇哦!听起来很厉害。”

“嗯,是很厉害。”男人并不介意孩子的打断,继续说,“他说,那个乾说,如果要阻止为什么不从一开始时阻止。那东西是研究所之前做的,不过因为运行条件非常苛刻,而且不确定因素太多,被废弃,后来被乾偷渡过来。所有人都同意他的想法,事情进行的还算顺利。十年后,他们完成时空穿梭机,他们开始了时空穿梭。”

“他们成功了吗?”

“……”

“越前?”

“他们成功了。”男人的声音仿佛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研究所里的人都得救。”

“真好。”男孩满足地笑出声,“那么‘你’和‘我’呢,有回去吗?”

“没有。”

“他们去了哪里?”

“你和我……一起在时空旅行。”

“哇哦!这听起来真棒!”

男人从孩子的屁股下抽出被子:“故事讲完了,你该睡觉。”

“嗯,”孩子乖乖地躺好让他为自己盖好被子,“晚安越前。”

“晚安景吾。”

====================END====================



交代一下这篇文的背景以及未透漏的事:

①26世纪,人类科学技术高度发达。通过科技,人类可以减少病死、延续生命,因而科学人员以及医生的社会地位受到不正常的尊崇和膜拜。科研高层开始用科技亵渎自然,亵渎生命。

②时空穿梭机其实是科研高层的把戏。如果高层想让研究人员弄这玩意儿首先得要一个合理且利益双方的理由来骗投资。但这很难。因为他是时空穿梭机。虽然制造出来自由穿越时空,但不符合时间悖论,你改变过去过去也会改变,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不好说,而且否认了人类发展历程。还有一个最直接的原因:成本高昂。一般来说,不要的东西都会处理掉,更何况时空穿梭机这么逆天的玩意,万一被清洁阿姨捡到不小心卖给对家怎么办。所以这是高层特意留下来给乾他们玩的,弄好了我拿回,弄不好就换下一个,而且出的钱比原计划少。

③越迹穿越失败。文里说过,时空穿梭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他们不是没有做个试验,但试问所有通讯设备怎么穿过时间限制与过去未来对话确认,未来还好说,传播速度=虫洞,但过去呢?也就是说,就算他们做个试验也不知道成功与否。越前穿越到以前(迹部还是小屁孩的时候),迹部下落不明。


至于是HE BE我也很难说。估计很多人这么认为:越迹最后不是在一起,差评!BE!

但我这么认为:虽然越前和大迹部失散,但越前回到小迹部还没进研究所之前并且遇见小迹部,以他过来人绝对会保护好迹部给他一个全新的未来。

网王里越前的对手一个换一个,一个比一个强,我知道这是越前龙马走向世界网坛的必由路(打怪升级升级打怪),也明越前龙马是一个孤高的强者,但我还是不甘。所以在这里我私心地想要越前能够一直陪着迹部走完大半个人生。

最后,小景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