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耽美颜控,杂食

wp:silveryyz点wordpress
UID:718262
wb:银子不爱吃辣


#L&P
#無病長壽
#至紧要开心
^^

【鲁路修吧吧刊投稿】Today,12.05

Today,12.05

皇历2021年,神圣不列颠帝国第100任皇帝行宫白羊宫。

守卫照常巡逻,无论是身上象征地位的护甲还是腰间折出冰冷寒光的佩枪皆令人心生骇意,不敢接近。一位守卫在一处草坪停下,他抬起头看向窗户里透出的灯光,片刻,继续自己的巡视工作。

与此同时,远处的山坡、灯火阑珊间隐现两道人影,女孩坐在轮椅上安静地看着街边的景色,她的怀里抱着一束洁白的花,身后是一个戴着墨镜、穿着长版风衣的男人。

山顶上,一块无字碑屹立不动,墓碑的边缘有风化和雨水冲刷的痕迹。

“是这里吗,Ze……朱雀?”

“是。”

山上雨水阳光充足,墓碑附近的杂草已经没膝。

“稍微等我一下,娜娜莉。”女孩乖巧地应了一声,男人固定好轮椅,弯身去拔草。

就在男人拔了一半时,女孩银铃般的清脆笑声从身后传来:“真不愧是朱雀呢,如果哥哥在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拔完呢。”

男人继续停下的动作,怀念道:“没办法,那家伙在这方面完全不行。”

当年,鲁路修和朱雀一战后获得居住“秘密基地”的补偿,那时小木屋的周边有很多杂草,有很多蚊虫,行动不便的娜娜莉经常被咬的一身包,鲁路修便打算清除周边杂草,热心的朱雀也表示会来帮他们。

他们没有工具也没有手套,只能徒手去拔,然而草并不好拔,根部坚韧的抓住地下的泥土,年幼的鲁路修双手用力拽着接近根部的地方,咬着牙往后拉,结果“哎哟”一声栽了个跟头,而那棵草以牺牲两片叶子的代价换来留守本土的资格。

“鲁路修!”

“哥哥?”坐在树墩子上的娜娜莉担忧地向声源唤了一句。

“安心,娜娜莉,”鲁路修将手搭在朱雀的手上借力站起,抹去脸上的泥污,“我没有问题。继续吧,朱雀!”

“……结果,”男人比了比,“鲁路修只清了这么一小块。”

“哥哥相当的努力呢!”

“是啊。”

待清除完毕,男人将女孩从轮椅抱起,在墓碑前放下。女孩放下花束,左手贴上墓碑,“对不起哥哥,我们来晚了,生日快乐哦。”

“鲁路修,生日快乐。”男人从风衣口袋拿出一个方形盒子,放到碑前,“这是你的礼物,是学生会的大家一起做的。”

“哥哥,超合众国一切顺利,修奈泽尔皇兄帮了我很多很多忙。现在日本已经是一个幸福的国家,没有人再提那个名字了,说不定一段时间后,大家都会忘记……说起来,扇先生和维蕾塔小姐的孩子今年一岁了,是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孩,叫直人。直人十分活泼,经常让维蕾塔小姐头疼呢。

“前段时间杰雷米亚卿和阿尼亚回本国,带了很多橘子,酸酸甜甜,很好吃的哦。啊、C.C.小姐也回来了,果然,C.C.小姐是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她跟我说了很多关于哥哥有趣的事,让我有些意外呢。

“米蕾还是老样子,做着喜欢的工作。利瓦尔也找到工作,是主持哦,哥哥,有没有一点的意外呢,还是跟你预计的一样?妮娜还在科研部门工作,卡莲时不时跟基诺比试,他们两个还是不相上下……大家都很幸福呢,哥哥!”

继续说了一阵子,夜已极深。两人回头,远边已经是漆黑一片,恰好山风拂来,云层散开,清辉的月色慢慢地洒下来,照亮这片荒芜。

男人抱起女孩,放回轮椅上,女孩伸出手,风顺着纤细的手臂吹走。

是顺风。

“我们走吧,娜娜莉。”

“嗯。”

风扬起了男人的风衣,男人回过头,墨镜下的一对碧绿的眼睛望向纹丝不动的墓碑,唇角微动。

再见,鲁路修。

——END——

第一次写鲁路文笔烂得不要不要得果咩(土下座)
比较日常的故事,原本想写娜娜莉深夜回忆学生会为鲁路举办生日派对,然而还是全部删了……
因为第一次写鲁路,第一次不敢下笔,除了鲁路性格+智商难掌握外,还有对他复杂的情感,所以鲁殿从头至尾没露过面
这里我借娜娜莉尽量避免回忆不好的事,尽量表现出悠闲日常,然而还是差点什么_(:_」∠)_


最后推广一下:

百度贴吧鲁路修吧第一期吧刊《诞生》正火热征稿中,以“诞生”为题,作品图文为主!

【文类要求】
1、征选时间:到2016.1.24截止
2、类型:同人文、小段子、诗歌、分析、对鲁路的真心话……都可以
3、内容:条理清晰、文笔成熟、言语得当。同人文CP不限!分析类避免主观因素[所以对某某某角色深恶痛疾的话请暂且放下仇恨,不妨用另一种角度看待]
4、字数:鉴于吧刊页面有限,字数不宜过多,以精炼简短为主[即:短小精悍(๑•̀ㅂ•́)و✧]。上限1500字(如同人文)、下限300字(如诗歌)

【图类要求】
1、征选时间:到2016.1.24截止
2、类型:板绘、手绘、PS……
3、以质量为主,张数不限!

【其他】
 虽然此次以图文为主,但手写、刻章、自制粘土、近期COS等等,全部来者不拒!来者不拒哦!

心动了吗?那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抓紧时间将心仪的作品投到鲁路修吧第一条置顶贴(๑•̀ㅂ•́)و✧ 我们等着你们精美的作品!

投稿直通车:戳我


评论
热度(4)

© 想换昵称但是不知道换那个那么就试试lof昵称长度限制多少吧! | Powered by LOFTER